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會計學系暨研究所

2020/11/23 下午 03:07:32 人評論 次瀏覽 分類:企業參訪


-海量集團策略長 洪弘毅(左) 黃木榮教授(右)

藉由實際參訪,讓學生了解到企業與市場的未來需求,使得將來畢業時,能更好的適應且投入職場中。

海量於2020/11/23接待了彰化師範大學 會計學系,共計四十位師生來訪。


在演講的過程中,學生除了能清楚地了解到未來的生產製造業的市場走向,還能了解如何運用本公司的MES系統和會計成本結合,解決客戶遇到的瓶頸與困難,同時提升產品與公司的競爭力,在透過介紹實際成功案例時,學生能更加深刻了解系統為客戶所帶來的方便性與效益有多麼的巨大。

為了因應會計學系的教學主題,本公司特別安排了MES系統的介紹,和搭配APS排程模組,是如何協助企業轉型和生產製造業成本管理的加強,尤其講到實際成功案例,讓大家感到震撼,不禁想到竟然可以這樣用,竟然可以提升那麼多產能。


- MES 系統展示


- 財務大數據 系統展示



- 海量集團策略長 洪弘毅

分享到: 郵件 書籤 複製網址

相關資訊

    暫無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