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 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

2020/7/22 下午 03:08:35 人評論 次瀏覽 分類:企業參訪

-李宗儒教授(左)施中仁總經理(右)

海量很榮幸於2020/07/22,迎來中興大學EMBA的師生來訪


此次前來的每一位都是在各行各業的資深前輩及高層,很榮幸海量能獲得這個機會邀請他們蒞臨海量,此次參訪由施總說明海量是如何應用MESERP系統來協助傳統產業轉型,以 AIOT及大數據分析資料的核心能力,在智能運動器材、零售業、製造業等行業,提供系統開發、安裝、整合數據分析及行銷等服務,幫助企業跟上時代的潮流,大大的增加企業競爭力,過程中不單單只是講解介紹,更有充分互動及討論,十分感謝他們提供寶貴的意見。接著有請行銷部黃俊維協理來介紹本公司MESERP系統搭配的電子看板,是如何應用在各個生產、製造、銷售流程中,升級過後的企業能獲極大效益提升,更是透過與貴客的討論跟他們分享寶貴的經驗,讓我們能更加完善系統和應用。

-黃俊維協理介紹智能羽球拍之相關應用


-高棋楠顧問介紹財務大數據的相關應用


最後感謝李宗儒教授贈致感謝狀,再次十分感謝他們的蒞臨,活動就到此圓滿結束,希望下次還能有這個機會和榮幸。

分享到: 郵件 書籤 複製網址

相關資訊

    暫無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