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全球經營與策略研究所

2020/11/12 下午 02:44:29 人評論 次瀏覽 分類:企業參訪

為了協助台灣師範大學-全球經濟與策略研究所的在職生能更加瞭解現今資訊產業的實際工作環境跟未來的願景發展。

本公司於2020/11/12接待了台灣師範大學全球經營與策略研究所共計四十位師生的參訪。


為了因應全球經營與策略研究所的主題研究,本公司特別請黃俊維行銷部協理介紹ERP系統的應用管理與TPS看板管理系統的介紹,同時講解了產業將來的趨勢,如何運用ERP系統與大數據的結合來與之接軌。

- MES 系統展示


吳上文教練介紹智能球拍後,與在職生的互動



高棋楠顧問介紹財務大數據的相關應用


- 財務大數據 系統展示

再請施總講解海量智能科技以AIOT及大數據分析資料的核心能力,在智能運動器材、零售業、製造業等行業,提供系統開發、安裝、整合數據分析及行銷等服務,創造上下游廠商商機並提升競爭力。海量智能科技將持續發展新應用及解決方案,提供企業數位轉型的服務,朝向成為業界領導者之一的目標前進。


-海量集團總經理   施中仁(左) 副教授兼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主任  康敏平(右)

最後在主任康敏平致贈感謝狀與大合照之後


- 副教授兼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主任  康敏平(左)   海量集團總經理   施中仁(中)   海量集團執行長   黃正賢(右)

跟總經理和執行長熱烈討論產業的未來發展與策略。



分享到: 郵件 書籤 複製網址

相關資訊

    暫無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