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2021/5/11 下午 02:06:54 人評論 次瀏覽 分類:工業4.0 全自動化設備介紹


AOI自動光學檢測系統 (AUOTMATED OPTICAL INSPECTION) 
高速高精度光學影像檢測系統,利用先進機器視覺原理來取代傳統人力檢測之不足,應用於各生產層面從五金加工、橡膠射出產業至金屬製造產業等皆為海量數位AOI瑕疵檢測領域。海量數位為企業管理的專業把關者,從您的角度出發,致力打造從生產製造到銷售出貨整合一站式服務。


海量AOI自動光學檢測系統是一種特別的AI深度學習的系統透過少量的良品及不良品,在目前市場上少量多批生產生態下,讓各企業產生千千萬萬種SKU,這將是導入此系統重要的一個環節海量AOI自動光學檢測系統讓企業在三個小時內即可建立完成檢測模組。並且可依據要檢測的產品來精準判斷哪些是產品瑕疵大大降低人工檢測的失誤及減少企業人力的成本。






分享到: 郵件 書籤 複製網址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沒有了

相關資訊

    暫無相關的資訊...